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撇下老顾客,溜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3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我们在贵阳市公园南路一家美容店办理了会员卡,并买了几千元钱的美容用品寄存在店里。几天前,美容店突然关门了,现在老板的座机和手机都打不通,几十个顾客急得发慌。”10月18日,这家美容店的顾客纷纷向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

  

撇下老顾客,溜了?
当天中午,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公园南路找到这家美容店。据几名顾客介绍,她们是该美容店的老顾客,大家感觉老板为人不错,所以两年来就在这里美容,还办了会员卡。在美容店消费,买一套美容产品价格高达几千元,其中一部分是美容产品本身的价格,剩下部分是在美容院护理时的费用。在国庆前,老板告诉她们,广州在搞促销活动,动员她们先拿钱给她,她去广州时给大家顺便带点好产品回贵阳来使用。就这样,她们每人又拿了近千元钱给老板。前几天,她们听说美容店已经关门了,赶来一看,果真如此,几人大吃一惊。其中一名顾客说,她寄存在美容店里的美容产品价值2000多元,加上国庆节前交给老板去广州带产品的近千元钱,一共就有3000多元钱的东西在老板那里。

  据顾客介绍,长期固定在该美容店美容的顾客大约有三四十人,现在还有相当一部分顾客还不知道老板关门的事。而美容店留有每个会员的电话,即使要关门,也应当告知顾客一声。顾客们希望老板回来给大家一个交待。

  记者仔细一看,这家美容店玻璃门上贴着一则告示:“停业赴广州培训”,具体什么时候回来并没有说明。据周围店主介绍:“这家美容院已经关门四五天了,但奇怪的是,前天晚上在楼梯脚还看见过美容院的老板”。

  最后,记者根据美容店广告牌上的座机和顾客们提供的老板手机,多次试图联系老板,但一直打不通。作者:姚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