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感情起纠纷 新疆某高校一大学生勒死同居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5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柳青2005-10-19)

  新疆某高校女大学生小萍,因感情纠纷和同居男友小强发生争执,恼羞成怒的小强竟用一块桌布将她活活勒死。当小强准备用同样手段害死劝架的女同学时,被制止。

  10月14日,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在北京北路一住宅楼上,

一女孩被人勒死。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房子外间的女孩小梅由于受到过度惊吓,面如土色。在她旁边站着的两名男青年正用手抓着一男孩。男孩脚下扔着一块桌布,里屋一名年轻的女孩倒在地上,脖子上有明显的勒痕,已经没有了气息。

  随后,警方将房内的四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讯问。

  据小梅说,她是接到同学小萍的电话赶来的,因电话里小萍一直在哭泣,从断断续续的哭诉中,她知道小萍和同居男友小强发生了争吵,她专门带了两个男同学一起到小萍租住的房子。

  当时,小萍和男友吵得很厉害,大家上前劝阻时,被关在了门外。听到里屋动静很大,在外间的他们干着急也没办法。没过多长时间,争吵声和哭泣声停了下来,只见小强冲了出来,拿一块桌布朝小梅头部套过来,两名男同学及时上前将小强制止,小梅才得以挣脱。

  经审讯,小强对勒死女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小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