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夫妇苦寻 走失患病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老夫妇苦寻走失患病儿(图)
老夫妇到处寻找走失儿子。周馨摄

  本报讯

  (记者胡利)昨日,家住广州市芳村的傅先生夫妇,依旧在白云山下顶着烈日寻找他们的爱子傅伟泉,他们已经寻找整整5个月了。5月上旬,傅伟泉与母亲何女士去白云山玩耍,因何女士在下山途中偏离了事先商定的碰头地点,导致傅伟泉精神分裂症发作而走失。几个月来,傅先生夫妇翻晒了3000多张儿子的彩照及相关资料,甚至根据儿子的作息时间,“中午睡觉晚上找人”,但至今也没能找到爱子。

  因傅伟泉是在白云山脚下的西门走失的,夫妇俩拿着儿子的照片和“寻人启事”,在这一“重点地带”逢人便问、四处张贴。被问的对象遍及保安、清洁工、大门看护员等。昨日上午,听人说儿子在永泰村的一处花园里睡觉,他们慌忙地赶到了该花园内。可是,他们找遍了整个花园,也未曾看见儿子的影子。唯一让他们感到欣慰的是,不少在花园附近的人,都说之前看见过他们的儿子,并说当时傅伟泉看起来穿得比较干净,人也显得比较斯文。因此,他们打算在花园附近继续守候儿子的出现。

  从照片上看,今年25岁的傅伟泉身高1.63米,留短发,走失时穿着蓝色运动衣,下身穿一条白的短裤。据悉,他的病并不严重,但最怕受到意外刺激。傅先生夫妇盼望有好心人在见到儿子之后,拨打手机13570549210告知其下落。(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