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暖气费未交清 住户家中用电被掐 此举不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58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实习记者孙斌2005-10-19)

  10月18日,乌鲁木齐市日月星光花园的李女士打来热线说:“供暖开始才一天我家照明电就停了,说是因为我没交暖气费。”

  张女士说:“单位每年都会对暖气费报销比例有个具体通知,我想通知下来也好将

整存的钱取出来。去年的温度就很低,没有达标,可以很坦率地讲,我有观望的心理。”

  日月星光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该楼的物业收费员彭新荣说:“我在各家住户门上已经贴了三次交纳暖气费的通知。只是以停电这种工作方式,尽快见到人。只有几户的电停了。让他们尽快交清暖气费,把暖气费交了再给电。”同时她还表示:“有人逐家敲门,‘勾结’住户不想交暖气费,是一个退役军官告诉我的,我要把那个带头的找出来。”

  对于暖气交费通知单,李女士表示没有见过通知单。

  乌鲁木齐市房产局物业监管处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停电行为显然不合适,对供暖中出现的问题,最好是业主同物业公司一起与供热企业协商解决。”: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