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三元赌资砍断一根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39 信息时报

  时报汕头讯 (记者林明声 林鸿)因为几块钱赌资的纠纷,近日,汕头城乡结合部辛厝寮一姓吴的男子居然手持长刀对与其发生纠纷的江西籍男子又砍又刺,致其身上几处刀伤,右手拇指也被砍断。

  据记者了解,受害者谢某今年37岁,来自江西九江,几年前与弟弟一起到汕头一支私人建筑队打工,居住在汕头龙湖区辛厝寮一带。当地每到晚上便经常有人聚集在一起玩“

鱼虾蟹”(民间一种赌博形式),他与弟弟有空也常去“小赌”。一个多月前,他与当地居民吴某发生了冲突。当时他正在一个“鱼虾蟹”赌摊前把3块钱押在“虾”的位置上,吴某来了之后就把他的钱挪到“鱼”位上,结果庄家揭盅出来后却只有“虾”没有“鱼”,按照赌博规则吴某应该把3块钱连本带利赔给他,但吴某不赔。过了一会,吴某再次想挪动他的赌资,马上被谢拒绝,为此吴某气得当场就把谢的3块钱撕掉。两人为此差点动手。

  据谢某介绍,本月4日晚上8时许,当他路过津东十二巷口时,吴某突然间拔出一把长刀,二话不说就当面劈来,谢当时猝不及防只能用手勉强挡住,不料那把刀一下子就把他的右手拇指砍得只剩一层皮连着,谢负痛逃进旁边一间店铺,吴某追进去后又往他的背部和臀部连砍带刺。后来在众人的劝阻下,谢才得以逃走。

  据谢某老板陈先生介绍,事发后他曾联系吴某的叔父,吴的叔父也表示愿意私了,但随后又打来电话称吴某家里没钱。为此,陈先生只有为谢先垫付8000元医疗费。

  据了解,警方接报案后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