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热评:莫将“神六”透明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45 人民网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网友 于 2005-10-19 12:46:07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10.44.195.★国家保密法现在哪里去了!!ā!!网友 于 2005-10-19 12:39:24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61.150.92.★那安全部门是干什么的网友 于 2005-10-19 12:29:03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

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2.59.17.★央视的一些作法实在是令人费解,我们的公开,透明的新闻就是为迎和外国人吗!还得有一点我们自已的保留呀。记者的报道只能从一般上报道,不要猎奇,透露党和国家的机密。外国人也是这样报道的吗?我想不会的。外国人对我们很封锁的,难道我们对外国人不要提防一点嘛。央视在报道以前压根就没有计划:那些可以报道,那些不要报道,报道到什么程度,都没有规划,由记者随意问,是不妥的,我想以后遇到这样的大事,要让全国人民了解,也要保守国家的机密才好。该穿裤子时还要穿裤子,不要把一切都给人家看了。ā网友 于 2005-10-19 12:19:42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2.218.220.★媒体的报道是太过分了,由其是白岩松的东方时空栏目!网友 于 2005-10-19 11:59:26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19.137.78.★说的非常有道理。

  特别是中央电视台,居然搞什么现场直播,而且直播到各控制中心,就连对工作人员正在操作的电脑屏幕也不放过,难道就这样没素质,没有一点儿保密意识?

  还有,老一代航天人都是默默无闻地奉献了自己一生。可是现在的中央电视台去似乎要突出这些人的丰功伟绩,对很多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不仅公布其姓名、职务,甚至连他们的生活情况都给公布出来了——难道他们不怕被外国情报机构利用?

  神舟六号胜利返回我当然也感到非常高兴,可是我却发现了整个社会有浮躁的情绪,这对航天… (详细内容)ā网友 于 2005-10-19 11:53:09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2.223.53.★兴奋不忘保守国家秘密,如此方为国之大幸~~~~~网友 于 2005-10-19 11:45:36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1.2.98.★早就深有同感,正想言而未言!好

  !好!好!

  神六虽是我们中华民族无上的骄傲,但媒体还是离得远些的好!各大媒体天天如此详尽的解说,如此透彻的爆白,对国人来说,确实振奋人心,而对国外有些外行人来说,看看热闹,对内行,可恐怕就是机密的泄露.我们多少科学家辛苦数几年的心血,可能一瞬时就被人窃取!所以,还是请媒体慎之再慎之!网友 于 2005-10-19 11:45:32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61.49.169.★说得好!媒体不要一不小心帮了间谍的忙。网友 于 2005-10-19 11:44:50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61.234.34.★同意。别人的东西之所以是高科技,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脑袋还没有转过弯来,而不是我们没有能力做(所谓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真正的专家并不需要细看、细听,只需有机会扫描一眼或听到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破译掉你的核心秘密。你如果是名师,有一天你能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你大概就能体会到这种感觉。网友 于 2005-10-19ā 11:44:17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1.209.67.★让媒体的朋友多看看、多想想!网友 于 2005-10-19 11:43:46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61.234.34.★同意。别人的东西之所以是高科技,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脑袋还没有转过弯来,而不是我们没有能力做(所谓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真正的专家并不需要细看、细听,只需有机会扫描一眼或听到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破译掉你的核心秘密。你如果是名师,有一天你能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你大概就能体会到这种感觉。网友 于 2005-10-19 11:34:18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60.232.215.★此文说的极是,我看后亦有同感。当然,“神六”升空国人高兴,尤其是广播员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当今世界对于“技术保密”是相当厉害的。就从中国在一些产品“核心技术”上,常常受制于人,就应提高惊惕,接受教训。且莫光会“受制于人,而不会制人”。作为一个国家,这是非常重要的,万万不可大意!老朽网友 于 2005-10-19 11:33:22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59.49.235.★我也赞同!就算是央视的报道也觉得太于过激!航天英雄们自早就没有連連接受采访的心情与时间,这样的报道少进行也好!就算是央视这次所得广告费能给出一点支持,那又能带来什么?这样的报道只会失去更多的观众,神七的发射依就下去?!还会有众多神舟观注者一天十几小时守望中央台?

  这样的报到只是央视国家电视总台权的展露,没有做到作为国家电视总台应做的报道!经济收入不要冲过头了,人民们也不需在这样透彻的报道!网友 于 2005-10-19 11:25:50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 ā[回复]IP:222.59.77.★毛昭胜的文章道出了许多人想说而又不知如何说的国人的心里话,我举双手赞称!媒体最近关于神六的报道,与其说是新闻宣传,还不如说是在搞科技培训。不知其用意何在?神六发射成功,无疑应该高兴和庆贺,但不是忘乎所以,揭不该揭的“红盖头”。探索宇宙奥妙的征程我们只走了“万里长征第一步”,大可不必骄傲自满!口无遮拦、和盘托出的宣传报道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应予禁止和查处,以维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网友 于 2005-10-19 11:14:14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āIP:58.20.192.★“神六”成功,举国欢庆。但是我们的宣传报道要有个度,说句扫兴的话,要警惕别有用心的采访和报道。网友 于 2005-10-19 11:13:49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0.249.124.★应保持"神6"的神秘感网友 于 2005-10-19 11:13:30就 军事观察:莫将“神六”透明化 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回复]IP:222.59.77.★毛昭胜的文章道出了许多人想说而又不知如何说的国人的心里话,我举双手赞称!媒体最近关于神六的报道,与其说是新闻宣传,还不如说是在搞科技培训。不知其用意何在?神六发射成功,无疑应该高兴和庆贺,但不是忘乎所以,揭不该揭的“红盖头”。探索宇宙奥妙的征程我们只走了“万里长征第一步”,大可不必骄傲自满!口无遮拦、和盘托出的宣传报道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应予禁止和查处,以维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以下留言仅表达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