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为“熊猫丫头”网上投票取芳名 5个名字备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洛杉矶十月十八日电(记者贾国荣)美国今年新生熊猫好事成双,二十万人昨天刚为“熊猫小子”投票命名叫“泰山”,今天又为“熊猫丫头”网上征求选票取芳名。

  加州圣地牙哥动物园经中国政府授权,将于本周四开始为新生“熊猫丫头”网上征求选票取名。备选的五个芳名是“娇媚”、“娇艳”、“宝贝”、“重大”和“瑞玲”。

  其中“瑞玲”曾经是一只雌性幼熊猫的名字,它于一九三八年中国抗日战争国破战乱之时,辗转来到美国,被誉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动物明星”,可惜半年后患急性肺炎命丧他国异乡。于今六十七年后,人们希望再续中美熊猫传奇。

  民众在圣地牙哥动物园网站上(www.sandiegozoo.com)上投票,十一月十日在“熊猫丫头”出生满百日时公布于众,它留美二年后将返回故乡中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