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卖场开业 自动扶梯被嵌铁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一家大卖场试营业不到1周时间,竟接连遭遇损坏自动扶梯、霸占寄包柜、偷换价目牌等怪现象。业内人士呼吁,维护上海市场良性的竞争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氛围。

  记者从位于虹中路的好又多虹桥店获悉,该店自13日试营业开始,卖场内怪事连连:开门第1天,自动扶梯的上行部分被嵌入粗大的铁钉,导致电梯突然停驶,不少消费者跌倒;

而自助寄包柜接连发生上百个柜子被空锁霸占的现象,夜间清柜时发现,其中存放物多为砖头、旧报纸和发臭的垃圾;售后服务台每天接到的退货,是正常量的2-3倍,而且退的多为卖场内热销的促销桶装油、袋装大米和被子;洗化用品大类整排货架的价目牌失踪,或被张冠李戴,或被换上其他卖场的价目牌;卖场内随处可见被丢弃不买的整车“孤儿”商品,而且堵塞了卖场通道和收银通道。

  据设备维修人员与卖场管理人员反映,电梯及寄包柜的损坏手段比较专业,可基本排除因顾客使用不当所致;而热销商品遭遇大量退货、某个大类商品的价目牌集体失踪等现象,也超出了个别消费者恶作剧的范畴。

  好又多公司表示,在全国开设的105家门店中,还是第一次在试营业时遇到如此怪现象,店方已就破坏公共场所设施等情况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