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滨海新区发展做新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0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 高空)市十一届政协第十三次常委会议,昨天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厅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部署要求,就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政协主席宋平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和

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制定和落实好我市“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促进天津更快更好地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赵克正、蔡世彦、王家瑜、陆锡蕾和秘书长陈福顺出席。

  会上,卢金发传达了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王家瑜传达了十届全国政协第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完全赞同和拥护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完全赞同和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温家宝总理的讲话。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为制定和实施好“十一五”规划贡献力量。

  宋平顺在讲话时指出,市委对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五中全会闭幕后,市委及时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全会的基本精神,对全市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们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更好地推动我市改革建设各项事业,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宋平顺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中央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同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认清形势,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紧密围绕中央《建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为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促进“三步走”战略顺利实施做出新贡献。

  宋平顺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制定和落实我市“十一五”规划献计出力。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努力促进滨海新区加快发展。要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为加快天津发展凝聚力量。要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和谐天津做出新贡献。要切实把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到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之中,按照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