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银行总裁:世界经济形势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财政部网站消息,日本银行总裁福井俊彦日前表示,尽管受国际油价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但世界经济形势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这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0月14日与其会见时做上述表示的。

  福井总裁首先介绍了日本的经济发展和货币政策执行情况,并就世界经济形势与周行

长交换了意见。

  周行长向外宾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并应询回答了中国“十一五规划”的有关情况。

  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两国央行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世界经济的稳定和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