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山东滨州“红卫兵”上街搞促销? (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31 人民网

  

组图:山东滨州“红卫兵”上街搞促销? (4)
在黄河三路与渤海七路交叉路口,一个促销员扮成“红卫兵”,向过往行人散发酒店广告。

  10月19日上午,山东滨州一酒家,竟别出心裁地让促销人员一身“红卫兵”打扮,在黄河三路、渤海七路等商业区大演“街头秀”。

  在黄河三路与渤海七路交叉路口,2个促销员扮成“红卫兵”,不时地向路人散发酒店广告。过往行人有的一笑了之,有的连连摇头。记者对路人进行随机采访后发现,不少人对该促销方式表示反感,认为商家这种做法欠妥,有点过头,太不严肃。

  一位上年纪的路人说,该促销方式,让她想起了“文革”时期的“造反有理,革命无罪”。红卫兵,是一个特定时代的产物。商家在国庆56周年之际,将其“拿来”搞促销,实在不应该,有关部门应当予以制止。(梁宝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