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教师大罢工 华裔家长亲自上阵为子女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加拿大卑诗省教师的罢工活动愈演愈烈,许多无奈的华裔家长通过各种方法取得联系,根据各自的专长互相为子女们补习功课。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有一名靖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两个在公校上学的孩子,她的儿子即将中学毕业面临省考,就在这个关键的时段,教师们举行了罢工。连日来,儿子天天呆在家中无所事事,这让身为母亲的她忧心忡忡。

  据了解,与这位靖女士心情相仿的华裔家长还有很多,看着不知何时才能真正停止罢工的教师游行队伍,他们便聚集在一起商讨怎样给不能上学的孩子补课。

  靖女士的丈夫在大学学习的专业是生物学,其他一些家长还有学习数学和物理等专业的,他们经过商量和分配,根据自己的专业分别为孩子们作相应的辅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