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仁堂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26 北京晚报

  秋高气爽,“同仁堂健康知识讲座”一如既往地在某居民小区里召开,礼堂里座无虚席。到会的大多数是中老年朋友,讲座中他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学习情绪高涨,他们的积极参与使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讲座过程中,同仁堂专家向大家讲解了胆固醇、蔬菜、水果与健康等日常生活中的常识。并根据需要,介绍了时下常备药———同仁牛黄清心丸,它是针对心脑血管健康的

良药,有益气养血、镇静安神的功效,对心脑缺氧、心肌缺血有着保护作用,能改善脑微循环,并且适用于亚健康人群保剑讲座还介绍了急症用药“安宫牛黄丸”和芳香开窍、行气止痛的苏合香丸等家居常备药。

  在听同仁堂健康讲座时大家还踊跃提问,表现出中老年朋友对健康的高度重视,也体现出了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会后人们还意犹未尽地讨论着,大家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向专家咨询自身的健康问题和用药方法,并得到了专家的悉心指导。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同仁堂长久以来的支持,“同仁堂健康知识讲座”还将继续开展。同仁堂表示,不管讲多少次,坚持多长时间,只要百姓需要,就一定会坚持下去,并将这种活动不断改进,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此来表达同仁堂对消费者诚挚的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