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求完美 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建院5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今年,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迎来了50周年华诞。

  50年来,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紧跟祖国前进的步伐,紧跟技术发展的步伐,与时俱进,不断进取,从市政工程设计起步,发挥技术特长的优势,把业务扩展到相关领域;以设计为主业,凭借深厚的技术集成和技术创新,向着工程承包全过程技术服务延伸;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步伐,率先在沿海开放城市发展分支机构。现有6个设计所、1个研究所

、1个交通研究中心、1个信息中心及7个分院分部。

  50年来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始终坚持“科研面向设计,设计依靠科技进步”的方向,研究开发的成果用于工程设计,对提高技术水平,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发挥了巨大作用。

  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十分重视职业道德教育、规范化服务和科学管理,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ISO9001-2000版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50年来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在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专业技术素质上下工夫,形成了“团结、开拓、务实、自强”的市政院精神,培养和造就了一批跨世纪的优秀人才。

  50年的不断进取,几代人的心血和智慧造就了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的辉煌,1992年首家荣获“首都城市建设有突出贡献设计研究单位”称号,连续8次被评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单位”,自1992年至今连续13年被北京市评为“首都文明单位”,两次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