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山别墅——双车位双主人房设计凸显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1 南方日报

  户型前线报

  南国水乡昨日正式对外公开发售,这一由东莞市南国水乡建造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坑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开发的大型别墅项目,建成部分包括22000平方米的敞开式协和广场及极具巴黎风情的香榭里商业街,大部分别墅也已经顺利封顶,预计将于2006年6月入伙。

  据了解,南国水乡在发售前已经受到了所在地东坑镇购房者的关注,而最受关注的是其半山别墅。南国水乡半山别墅仅5栋,依山面水,造型宏伟,有统率全局之势。立面一改湖边别墅之温情,威严气势极具身份感。客厅与餐厅的错层设计令功能分区更加明确,双车位、双主人房设计别墅品质尽显。在外立面上,南国水乡别墅群规划概念上借鉴了维多利亚田园风格,注入绿植爬藤花架、江南民俗建筑风情等元素组织手法相结合的概念体系展开,强调了景观的均匀性和“郊区性”生活方式的“亲和性”。威严却不失亲情的结合,成就了半山别墅独到的特点。

  据发展商介绍,社区园林规划将按照自然风格进行规划,小区道路蜿蜒曲折,配合西湖流水、山林小径,营造出小桥流水的人家意境,给业主推窗见景、松弛的、居家的环境氛围。

  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