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最大零售商入驻鼎盛时代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1 南方日报

  本报记者 姜岩

  10月15日,在首届欧中经贸对接洽谈会当天,世界500强企业——英国最大的零售商TESCO(特思购)与东莞市鑫伯地产旗下的鼎盛时代广场签署合约,标志着TESCO正式入驻厚街鼎盛时代广场项目。

  国际知名零售商纷至沓来

  据了解,此次欧洲商会、欧中联合商会与东莞市经贸对接洽谈会,是欧盟实施“欧盟通向中国门户”计划在中国行程中的重要一步,而东莞的商业发展前景也是欧洲企业与中国企业此次合作的重要基础,欧洲商会副主席、全球商会平台项目主席安东尼·奈格力表示,他们在来中国前就从多种途径非常清楚地了解了东莞的环境,尤其是投资环境、商业环境等,今后将继续促进欧中双方企业的合作。

  而此次作为签约方的鑫伯地产旗下的鼎盛时代广场吸引到500强企业TESCO加盟,也显示了东莞商业氛围对国外知名商业巨头的吸引力。

  据悉,在此之前,在东莞包括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在内的国际连锁商业企业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入驻东莞。而如今,同样是世界500强的百安居也在今年开业,其另一家主力店下个月也将面向市场,加上TESCO,国际知名零售商在莞比比皆是,形成强大的海外军团。这对本土的零售行业有一定的示范和参照作用,而对早前一直颇遭质疑的东莞商业地产项目,这些世界知名的商家一旦入驻对下一步的招商和稳定人流方面都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TESCO加盟为厚街商圈带来利好

  据了解,TESCO公司成立于1924年,是英国最大的零售公司,也是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共经营着2300家分店,在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中排名54位。据该机构在华的有关负责人介绍,TESCO入驻鼎盛时代广场主要是考虑到其在中国地区的经济战略部署,尤其是珠三角地区的发展。在签约前,企业的有关部门就厚街镇在东莞的地理位置以及影响力进行了考察,加上项目本身的条件,最终使TESCO选择入驻鼎盛。

  而据厚街镇镇长王汝铭介绍,位于厚街大道旁的鼎盛时代广场是东莞市鑫伯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在厚街镇的重大项目,总面积15万平方米,周边多为镇区的行政机构、酒店等等,而TESCO的入驻对完善厚街商圈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对厚街人的消费习惯也将有进一步的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