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海军11月举行音乐会表扬二战时期华裔退伍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为表扬华裔退伍军人的贡献,加拿大海军太平洋部队纳顿乐队将于11月5日下午2时,在烈治文加艺剧院举行一场90分钟的音乐会。

  太平洋舰队海军司令吉罗德少将(RogerGirouard)说﹕“这个音乐会特别纪念华裔加拿大人为保卫加国而作出之贡献。当他们在二战时被征入伍之际,他们是在打两场仗﹕他们除了对抗敌人外,还得为争取成为加拿大公民而战。”

  据了解,音乐会指挥为海军上尉拜恩(RobertByrne),音乐会是配合加拿大政府纪念二次大战抗战胜利60周年而将2005年定为“退伍军人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