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五十亿 江苏花桥将建中国最大国际展览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十月十九日电(姚静)江苏花桥国际展览中心奠基仪式今天下午在昆山花桥镇举行,该项目由江苏天天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额达五十亿人民币,预计用五年时间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迄今为止体量最大、设施最全的国际商务展贸中心。

  花桥国际展览中心规划占地面积一千四百亩,建筑面积一百八十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布置主题性展馆、常年性展馆和配套服务设施,包括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大楼、国际会议中

心、旅游购物中心、公寓式酒店和中外贸易博物馆,其蜂巢状排列的展馆布局结构令人耳目一新。

  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林君向记者介绍说,昆山花桥镇毗邻上海,处于江苏、浙江、上海三省的二小时经济圈内,区位优势明显。二000年底,江苏省政府在花桥镇设立花桥国际商务城,规划占地五十平方公里,着力构筑长三角首座一体化国际商务中心,将在全力发展商务服务业的基础上,引进商贸研发、会展物流企业和跨国公司总部等大型企业和项目,今天奠基的花桥国际展览中心正是国际商务城的核心项目。

  王林君说,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十分关心花桥国际商务城的建设,曾在今年八月和九月先后两次专程赴昆山进行实地调研,并为国际商务城的定位和建设作出指示,要求把花桥国际商务城打造成江苏省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示范区。目前,商务城十平方公里的规划建设已全面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