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款JVC产品曝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继索尼、佳能、尼康、富士、理光、柯尼卡美能达、奥林巴斯等七家日系数码厂商由于使用索尼生产的CCD而导致多达68款数码相机出现问题(本报10月18日曾报道)后,昨日记者获悉,另一家日系数码厂商JVC也发布公告,宣称有极个别摄像机在高温高湿的使用环境下,摄像机中的图像传感器(CCD)有可能出现不稳定现象,其症状表现为“

镜头盖未打开”,或者“图像变形”,从而使得此次索尼“CCD风波”击倒的日系厂商增加到8家。而据昨日《央视新闻30分》栏目报道,目前日系数码产品的销售情况已经比问题披露前有减少的迹象。

  日系数码产品销售受影响

  昨日,记者在JVC中国官方网站上看见,该公司已经把在中国市场上可能出现问题的24款产品的型号进行了详细列表,其中就有许多家庭购买的GR-D30AC、GR-D31AC和GR-D33AC型号的入门级数码摄像机。同时,在《致用户书》中,JVC(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表示,对于某些型号的摄像机,由于CCD的原因出现上述症状时,即便过了保修期,JVC也将提供一次免费的维修服务。

  据昨日的《央视新闻30分》栏目报道,在七大日系数码厂家由于使用索尼生产的某批次CCD而导致大量型号的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出现问题的消息被媒体披露后,在北京地区,目前日系数码产品的销售已经受到影响。

  据一位接受央视记者采访的售货员介绍,平时他们店里卖出去的日系数码相机平均一天有20多台,而在消息披露后,目前的销售是一天大概10台左右。在广州,昨日记者走访了一些数码卖场,一些商店的销售员告诉记者,在消息披露后,日系数码产品是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影响不是很大,至于减少多少,这位销售人员表示自己没有刻意计算过。(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