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下包袱 全力拼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9日电

  (特派记者陈伟胜)按照广东体育代表团原定的设想,10月10日到今天是十运会的第二阶段,从明天开始至十运会闭幕是第三阶段。因此广东体育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今天对广东代表团的表现向记者进行了简短的点评。

  杨迺军认为广东代表团在第一阶段的发挥正常,但第二阶段没有完成预期任务,原因有三:一是部分优势项目未能有好的表现,特别是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游泳4个主项未能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和水平;二是部分兄弟代表团发挥受到阻碍,特别是辽宁、上海在优势项目上发挥欠佳,影响了十运会的整体格局;三是东道主江苏代表团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杨迺军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指示和要求,代表团将在第三阶段全面动员队伍,放下包袱,全力拼搏。不管外因出现什么样的影响,都要以我为主,一项一项去打,一场一场去拼,一点一点去争,争取好的成绩。同时严防赛风赛纪出现问题,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任务。(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