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美电器正式启动会员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国美正式在全国90多个大中城市的近400家门店,全面推行国美电器会员制。

  根据消费的情况,国美的会员被划分为彩虹卡会员、银卡会员、金卡会员、钻石卡会员。

  普通会员能够享受到投诉有奖、先行赔付、异地购物、积分增值、以旧换新等超值服务,而金卡、钻石卡会员还可独享国美专门提供的上门服务和新品优先购买权等多项服务。为了更大范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国美将会根据部分会员的要求,为会员延长营业时间,提高国美的服务质量。(萌萌)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