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狠心司机高速路边抛下临产妇 120子夜驰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20日电(记者熊润频)17日夜,一产妇在合徐高速公路安徽蚌埠境内路边产下一女婴,蚌埠市120急救中心闻讯紧急救援,幸得母女平安。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证实,在高速公路边产子的产妇龙金荣是18日凌晨1时左右被送到医院的,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当时产妇大出血,脸色苍白,伴有高血压。医院及时对其采取了吸氧、输液等紧急抢救,并清除了子宫残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

龙金荣出血被止住,血压也趋于平稳。母女平安后,因急着回河南老家,一家三口18日已离开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河南人赵金电和龙金荣夫妇在浙江义乌打工。年初,龙金荣怀了孕,10月17日上午,产期临近。因当地住院费用较高,赵金电带着妻子登上回乡的客车准备回家生产。

  当日深夜11时,当客车行驶至蚌埠境内,龙金荣肚子开始疼痛难忍。客车驾驶员在既未帮忙打电话求助,也未告知地点的情况下,让赵金电和龙金荣在高速公路边下车。夫妻俩搀扶着行至离蚌埠仁和集收费站,赵金电先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救,之后不得以亲自为妻子接生,用自带的剪刀为女儿剪断了脐带。不久,蚌埠市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颇费周折一番后终于成功将产妇接至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