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现基层优秀党员风采《当家人》在栖霞国路夼村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05 水母网

  

再现基层优秀党员风采《当家人》在栖霞国路夼村开机

  开机仪式

  

再现基层优秀党员风采《当家人》在栖霞国路夼村开机

  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

  

再现基层优秀党员风采《当家人》在栖霞国路夼村开机

  常富民的扮演者李玉峰

  

再现基层优秀党员风采《当家人》在栖霞国路夼村开机

  拍摄现场

  水母网10月20日讯(记者 王军华 通讯员 胡国锋)今天上午,彩色故事片《当家人》在栖霞国路夼村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当家人》是栖霞众多优秀党支部书记典型事迹的集中表现,本片塑造的主人公常富民是一个普通共产党员,他致富不忘家乡、服从党组织安排,毅然放弃经营红火的石材厂,回村任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开工修路、清理欠款、兴修水利、植树绿化、种植瓜果,使一个落后村在几年之后变成了一个远近闻名的生态旅游村。

  该片集中反映了栖霞农村基层党组织模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农村基层党组织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带领农民群众在新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艰苦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走出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民风淳朴、社会和谐的新路子。影片具有强烈的时代性、先进性、典型性和艺术性,即符合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要求,又符合栖霞的实际情况;即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又是农村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活教材。

  本片主人公常富民由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峰扮演,他在《辘轳女人和井》、《古城女人和网里》饰演小庚,《嫂子》里饰演男主角焦满山,《都市放牛》里饰演大哥,《春天花会开》里饰演男主角刘卫星,《林海雪原》里饰演立勇奇,《军歌嘹亮》里饰演陈刚等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