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希望审判萨达姆不要加剧伊国内局势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卡梅宁20日发表谈话说,俄希望审判萨达姆不要加剧伊国内紧张局势。

  卡梅宁说,对萨达姆的审判不应成为导致伊社会分裂的新的因素。他说,伊社会正处在历史上复杂而关键的阶段,目前特别需要民族和解与团结。

  卡梅宁还表示,从国际法的角度,伊现政府有权进行这样的审判,这是伊拉克人的内部事务。但他强调,对伊前总统的审判应当与其它审判一样公平、公正,法官及其裁决不应受到外部压力。(李忠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