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年6月因欠债被查封停工 烂尾一年多柏涛雅苑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贵明)昨日,关闭一年半的工地铁门打开,柏涛雅苑烂尾后重新开工。据悉,因其他债权债务关系,开发商广州信雅房地产开发公司从广州市新益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得到3000万元,使工程得以重新启动。

  从2003年10月份开始,柏涛雅苑自编号20-24栋、31、32栋就进入公开发售程序,当时的收楼时间分别为2004年5月和10月。但工程进度却一拖再拖,未能按时交付。去年6月,

该楼盘因欠债被市中院查封停工。准业主采取多种方式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本月18日,事情终于有了最终结果,市建委负责人向准业主们表示,20日复工。

  广东正升建筑有限公司魏总向记者表示,其公司负责施工,预计完成剩余的施工,所需资金约4900万元。

  据准业主黄老师介绍,他从市中院了解到,因其他债权债务关系,开发商从广州新益多公司得到3000万元。法院将此资金指定用于柏涛雅苑的续建。此外,购房者在银行的供楼款有1400多万元,加上还有被银行查封未售出的46套房屋,届时拍卖的款项,总额基本够完成剩余的工程。

  记者曾通过多方渠道试图联系广州市新益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其确认并了解相关详情,但直至记者发稿前都未能与其联系上。

  昨日,近百名准业主赶到柏涛雅苑施工现场。业主们表示,工程复工,非常高兴。但质量是否合格,能否如期完工及办理房产证,这些都让人担心。只有真正拿到房产证后,才能完全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