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0 南方都市报

  10月20日 珠海 珠海码头,巨型油轮卸油完毕,工作人员开着小船,把隔油带收起来。当前,广东油品供应持续紧张,石油码头的工人每天都全力投入工作,确保石油运输顺畅。

  本报记者 许冰实习生 程永强 摄

  10月20日 广州 在广东省第四届消防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几个准备放气球的工作人员由于在太阳底下等的时间太长,只好用气球来遮荫。

  本报记者 谭伟山 实习生 罗林梅克 摄

  10月19日 南京 女子4×400米接力预赛中,第二棒的队员整装待发。截至21日晚,广东队获得40枚金牌,排名仅次江苏,暂居第二。

  本报记者 陈辉 摄

  10月19日 佛山 祖庙放生池里,乌龟排成一排在大石龟的胸前享受正午的阳光。

  本报记者 陈志刚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