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和奇瑞的两年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003年的8月份,由于工作的需要,我下定决心买辆汽车。符合我心理价位10万元以下的汽车品牌并不很多,比较下来,还是奇瑞风云的外形和较便宜的价位深深吸引了我,风云的外形较大气,内部空间宽敞,一家人出门也方便,价格也便宜,只有75000元,但听别人说风云的质量不可靠,以及公司生产汽车时间太短等等,我又不禁犹豫起来。

  后来一家人正在考虑比较时,我丈母娘突然说“别考虑了,就买奇瑞”,大家很惊讶,因为她并不懂车啊,为何下此结论?仔细问后,方才发觉我和我太太的姓名和奇瑞公司非常有缘分,我的名字中有“琦”,我太太的名字中有“锐”,虽说音同字不同,还是觉得非常有缘分,也合乎中国人讨吉利的说法,我和我太太一起把车开回了家。

  我也是新手,对车各方面并不熟悉,于是趁每次保养的时候,去南京宁瑞公司,向售后维修人员经常请教有关车的知识,他们的师傅也很热心地回答了我的问题并提一些如何开车的建议,时间长了,大家也成了朋友。按照他们的建议我对车也是爱护有加,仔细保养爱护。在2年的驾驶中,并没有如别人说的奇瑞车毛病那么多,而我平时只进行常规的保养,发动机的声音只是在1000转左右共振声音大点,还有就是换过喷水壶、万向节防尘套、以及电瓶、雨刮器片。对于有部分人对奇瑞车的评价不好时,我经常说,对于车的质量一定要自己亲自实践驾驶过,才有发言权。

  从买了奇瑞车以后,就一直很关心奇瑞公司和其推出的新车,尤其是东方之子,当看到05款新车有了多项改进后,我就有想换车的欲望,新款东方之子的外形设计,线条硬朗而又宽大的车身依然呈现出一派沉稳大气的风格,还有就是车身侧面的防擦条及车窗上的镀铬饰条,给人感觉更加豪华、美观。

  当我2005年8月底的时候,听说奇瑞公司有回报老用户,风云及置换东方之子的活动时,我就立即打电话给奇瑞公司和南京宁瑞公司了解具体活动时间、内容等。

  通过向宁瑞公司刘总和杨总的了解,知道这是宁瑞公司回报老用户的一次活动,既可以帮助用户处理掉以前的旧风云车,还可以以很优惠的价格购买东方之子,所以我很高兴地成为了南京地区风云置换东方之子的第一人了。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