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卫生间的小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6 南方日报

  邮来邮去

  小霞:

  你好!我现在住了3年的房子有一个比较大的卫生间,7平方,最近看中了一个智能坐便器,同时想转换卫生间的风格。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卫生间布置更新颖一点?谢谢!

  许小姐

  许小姐:

  你好!用心地处理卫生间细节问题,再加上一些小道具,可以让卫生间旧貌焕新颜。

  卡通马桶刷

  很多人会把马桶刷藏在马桶的背后,因为它太脏太丑陋,其实完全可以把它也打扮得漂亮些。超市和百货商店的家居馆里,有很多卡通形状的马桶刷,有的是斑点狗造型(见右图),有的是小老虎造型,还有一种马桶刷是和卫生间里的马桶、磁砖等配套的花色系。只要经常把这些马桶刷拿到阳台上晒晒太阳杀菌,就可以成为卫生间里的漂亮装饰品了。

  清雅洗手盆

  其实洗手盆也可以变成艺术品。在中国陶瓷城二楼的大唐合盛展厅,就有不少独具特色的陶瓷洗手盆。众多的洗手盆上面有手工绘制的花鸟虫鱼。您可以挑选一些比较清雅的放在卫生间,上面加一个射灯就可改变你在洗手时的感受。

  镜面收纳柜

  年轻的小姐总会嫌卫生间的洗脸台不够用,千万不要忘记,在让物品具有极强的收纳功能的同时,外形的美观可爱也是不容忽视的。现在有不少表面是镜子里面可以放许多东西的收纳柜,既节省地方又使用方便。

  佛山观察的家装热线:0757-83612897,E-mail:cchina@126.com。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文/图 黄宇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