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世界旗下各盘优惠推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7 南方日报

  国庆黄金周过后新世界地产在广州地区的各楼盘现场均保持强劲的热销势头。据悉,为庆贺新世界中国地产2004/2005年取得35亿元的销售套现业绩,即日起新世界地产在广州地区的各大楼盘纷纷推出精选产品及诸多优惠。

  凯旋新世界

  加推15套精品单元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凯旋更取得得过亿元的不俗业绩。为此发展商不得不改变原有推货计划,于节后再次加推15套精品单元。

  据悉,这15套单元仍以两房、三房为主,还有少量一房单元,面积介于91平方米至200平方米。虽然面积不大,但每一套单元的户型设计都非常人性化,而且还实现了窗窗有景、户户对流,自住、投资两相宜。

  东方新世界锦逸

  推出实用精品单位

  东方新世界锦逸现加推东方172平方米王牌单位,该单位以约7%的理想投资收益深受买家追捧。而锦逸本次还加推目前天河板块罕见的90—109平方米实用二到三房单位,更以其优质的性价比满足了翘首以待的客户及市场需求,受到追捧。

  逸彩新世界加推新品

  逸彩新世界国庆期间推出的新品楼王单位,户型两房至四房,面积在80—160平方米之间。选择多样,满足不同买家需求。167平方米荔湾大户人家、150平方米(三房)和115平方米(四房)时尚风尚、110平方米都市精英三房、89平方米精彩人生DIY和78平方米法式浪漫情怀得到众多买家的追捧,现以每平方米4380元起之价全线加推热销单位。 本报记者 黄博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