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利林语山庄别墅随客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7 南方日报

  保利地产在上海的纯别墅项目保利·十二橡树庄园于上周六正式开盘,首批别墅获得热烈追捧。保利今年在全国范围连推四大别墅盘,创造国内罕见的成功开盘奇迹。

  上海:开盘一周出货八成

  十二橡树庄园一期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容积率0.5,

绿地率36.5%,共有332套。项目一期配套有2000平方米的会所,功能设置包括西餐厅、便利店、健身房、美容美发室等。

  据介绍,十二橡树园开盘当日出货50套,一周内首期推出的独立别墅已全部售罄,双联别墅也几近消化完毕,出货量过八成。

  十二橡树庄园是保利地产2005年第四个开盘的别墅项目,它的成功开盘再次印证了保利地产对于高端项目开发的强大实力。今年是保利地产的“别墅年”,除了普通公寓以及高端商用物业之外,在全国同时有五个别墅项目运作,而且基本上都是千亩大盘。

  广州:林语山庄别墅随客定制

  位于广州科学城的保利林语山庄“十一”取得开盘1.5亿元的销售业绩,令别墅买家对东部科学城板块眼前一亮。据发展商介绍,林语山庄即将推出极具个性化的定制别墅。

  新一批推出的将是林语山庄内拥有极为珍贵景观资源的半山独立别墅,总面积一般都在500平方米以上。据悉,定制别墅的开发模式在别墅市场上比较少见,买家可以根据其个人需要的户型对别墅进行内部户型调整,自由增减间隔。

  全国:别墅销量超十亿

  保利今年继续实施全国扩张战略,以别墅为主打的产品策略已收到不俗战绩。据不完全统计,保利地产在北京开发的第二个别墅项目“垄上别墅”今年总成交金额已超过3亿元。重庆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开盘至今也销售近3个亿,成为近年来重庆公认的高端别墅第一盘。连同广州林语山庄和上海十二橡树园分别过亿元的成交量,保利今年在全国别墅市场上已净收10亿元以上。

  目前,保利地产启动的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长沙等多个城市,同时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超过20个。其中广州、上海、北京等核心城市是今年保利地产战略发展重点。此外将加强重庆、沈阳、武汉、长沙等一级城市的项目开发力度,下一步将向其他省会城市进行品牌输出,而广州将继续作为保利地产的大本营。 本报记者 王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