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碧湾200套升级精品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17 南方日报

  信息纵览

  记者近日从恒大集团获悉,该集团即将启动“百万市民品‘味’金碧精品园林”大型活动,活动将由金碧精品园林延伸至社区配套、户型结构、社区文化、物业管理等多个方面,展示金碧楼盘和谐人居的社区氛围。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元旦期间。

  恒大集团已在公司网站发布了活动相关信息,市民可通过多种途径了解相关信息。活动期间,恒大集团还将派出专业园林工程师现场讲解园林花卉培植常识和居家园林设计创意,市民也有机会参与金碧社区“最具品味奖”的评选。

  从去年开始,恒大集团就对旗下各大楼盘的园林进行了全面品质升级。该集团表示,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共同见证金碧园林全面升级后的精品之作,同时广泛征求市民的建议,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人居价值进行新一轮的积淀。

  金碧湾升级货品自“十一”以来一直保持旺销势头。近期更多达200余套升级“绝版江景豪宅”投放市场。据介绍,新货在装修标准、景观园林等多方面实现了品质的大幅提升,楼距超过200米,发售均价也达到8000元/平方米。

  据恒大介绍,金碧湾新货的最大亮点是大户型中的“江景走廊”设计。室内走廊贯通起居室与客厅,把一线江景的优势做到极致。而65—76平方米的二房户型设计紧凑合理,功能分区明显。整体而言,金碧湾户型厅房厨卫均可望一线江景,凸显了楼盘的豪宅定位。

  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