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点评:周伟涵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怯阵:现今的医疗体系下的大医院供着一群“老佛爷”。老百姓要拜这些“活佛”就要开销巨大,不如花更少的钱去低价小诊所。不知道高价的大医院面对低价的小医院,有没有“怯阵”?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暖风吹得游人“醉”:公园里的凳子是给游客休息的。但有的人却总喜欢把自己家里的床搬到这里来。干脆把家里的房子给卖了,一家人砸锅卖铁搬到公园长住,岂不更实在?
漫画漫话:并非一笑置之(组图)
  利“役”:利“役”,利在“役”前啊!这两个字在某些人眼里呈正比例增长,谁给的利大,他给谁的“役”就越大。谁给的钱多,谁就更像上帝一些。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