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双休日秋游正当时 专家提醒温差大预防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中央气象台气象资料分析,双休日北京秋高气爽、天气晴朗,最高气温18—20℃之间,早晚的气温稍偏低为6-7℃左右,风力不大,适宜外出秋游。

  好天气增添出游时的好心情,气象专家提醒百姓,由于日温差大早晚有些冷,出行时注意及时增减衣服,预防着凉感冒。秋天空气比较干燥,多带点水解渴,及时补充水分。

  此外,一年一度的香山红叶文化节已在14日拉开序幕,京城夜间气温的大幅度下降和悬殊的昼夜温差“催红”了红叶,元宝枫、火炬树、八角枫等红叶树种的叶片开始逐渐由绿色变为红黄、橙红等艳丽色泽,北京香山公园正喜迎游客前来登山赏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