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将在巴黎办戏剧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00 人民网

  人民网巴黎10月20日电记者廖先旺报道:据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介绍,今年11月9日至15日,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将联合中国艺术研究院在位于巴黎七区的阿迪亚尔剧场举办第二届中国戏曲节。

  届时,来自江苏京剧院、河北石家庄评剧团和河北梆子剧团、吉林省吉剧团、广州市粤剧团和汕头艺术学校潮剧团的艺术家们,将为法国观众全面展示中国戏剧的丰富多彩。

  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两次梅花奖获得者刘秀荣’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倪惠英等一批优秀演员将登台献艺。本次戏曲节还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出席开幕式并表演精彩节目。

  艺术节将设立由中外戏剧专家和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评寻中国戏曲塞纳奖”。法国的戏曲票友会也将参加本届戏曲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