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交会搭上网络快车 全程网上直播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1日电国内规模最宏大、企业最集中、产品最丰富、信息最权威的农产品贸易盛会--第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日前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此次盛会的技术支持合作伙伴,为大会提供了展会活动的全程网络视频直播。

  农交会主办方农业部为把本届交易会办成在境内外有较大影响的国际农产品交易盛会

,牢固树立中国农业精品、开放、务实的形象,除在参展内容上把好关外,同时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在中国农业信息网上直播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使之与展览、销售相呼应,力求形成最直接、最有效的贸易、技术和信息全面交流的盛会。

  据悉,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本届农交会提供了自主研发的网络视频直播系统。该系统曾远销海外市场,并多次成功支持国内的大型重要活动。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活动、国际世界语大会、电影金鸡奖颁奖仪式、全国两会及多省市重大政府活动等的网上直播,并成功应用于全国迄今最大规模的电信级网上直播--全国第七届民运会网上直播。

  经纬中天网络视频直播系统具有很强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突出表现在:系统扩展及大规模用户的支持;采用智能适应策略,轻松支持多路信号的网上直播应用;用户端不需下载安装任何程序,使用标准系统即可观看网络直播;支持直播流的加密保护(DRM),对重大活动的网上直播用户实行二次认证,有效杜绝非法用户的盗链;对于重大活动的直播,可对采集信号或服务器进行备份管理,最大限度保证会议直播的顺利进行,真正做到只要电源不断,网络直播就不会停止。

  到目前为止,经纬中天网络视频直播系统已成功支持交易会完成了吉林省农业投资环境说明会、宁夏绿色清真食品推介会等活动的网络视频直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