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佩慈正在等待爱情 不排斥为钱嫁入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1:18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姜润辉)今日上午,“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携新专辑《LOOK AT ME》来到长沙,并在好乐迪·音乐星秀卡拉OK大赛长沙赛区决赛中出任嘉宾评委。吴佩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等待爱情,希望和爱人漫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的运动场上。

  大脑比美腿更为重要

  歌友会上,吴佩慈穿一袭黑色超短迷你裙,一双尖底凉鞋更加成衬托出那纤纤细腿。谈及保养腿部的秘诀,她说:“我经常给腿按摩,做轻松运动,拍拍腿,还有就是泡澡。”有记者问她有没有给腿买保险,她说还没有,即使买,也是先给脑买,因为“工作中脑袋比腿更重要。”

  不以嫁入豪门为目标

  娱乐圈中常有女艺人嫁入豪门,对此,吴佩慈认为嫁入豪门也很好,毕竟有钱不是错,但她不会以嫁入豪门为目标,应该有更多的标准,喜欢和开心才是最重要的。闺中密友大S和小S都已名花有主,吴佩慈会不会有所动呢?她回应说:“要说完全不着急,那是骗人的,但是我会放松一些,静静地等待 ,再说现在工作也很忙,没有时间。”她还表示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和喜欢的人在长沙贺龙体育馆的运动场上散步。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