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00 东南早报

  今日进入“霜降”节气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今天下午3点42分14秒,我们将进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霜降。昨天上午约十点,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泉州市。

  昨日上午约十点,风就有点大了,气温也缓慢下降。泉州气象网负责人张主任介绍

,与弱冷空气相随的云雨区已南压到闽北,昨日上午闽北一带已出现小雨天气,而泉州市的云系也逐渐增多,这也是冷空气来临的一个重要标志。

  今天泉州市区阴到多云,19℃到24℃;明日阴到多云,19℃到25℃;后天多云到阴,20℃到26℃。厦门今日阴,18℃到25℃;明后天多云,17℃到25℃。漳州今天阵雨转阴,17℃到26℃;明天阴转多云,16℃到27℃;后天多云,18℃到28℃。

  电脑巡展走入第二站

  早报讯(记者杨慧娜)由东南早报、泉州益华电脑城主办,三星、联想等22家国内外著名品牌厂商支持的益华电脑城品牌电脑高校巡展昨日走进了第二站——泉州师范学院。

  此次电脑巡展正式开始的时间是上午10点钟,但是9点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师院的学生们已经排起了长队等着领抽奖券。各种品牌电脑、MP3等数码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和优惠的价格不仅吸引了师院的同学们,还引来了一批外校的同学。

  主办方表示,这次巡展在第一站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因此,今天就吸引了更多的大学生。

  第五届中国(惠安)石雕石材展示会明开始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第五届中国(惠安)石雕石材国际展示会,将于明天在惠安县“中国雕艺城”举办,为期3天。此次展会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展示会其规模、参展商人数、参展项目强于往届。展示会有中外陵园碑石、建材建筑构件、工艺雕刻、园林雕刻、旅游工艺品、荒料石材、石材机械,环保技术设备等8大展区。展示会参展企业200家,以惠安县石雕石材企业为主,还邀请了泉州市其他县(市、区)及广东云海、河北曲阳、浙江青田等地的知名石雕石材企业参展。

  从第五届起,中国(惠安)石雕石材国际展示会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

  禁毒教育培训班开班了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通讯员潘爱军)昨日,首期“泉州市禁毒教育骨干师资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由泉州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解决目前泉州市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师资短缺的问题。据悉,举办这样的培训在福建省尚属首次。

  昨日上午正式开班的是此次“泉州市禁毒教育骨干师资培训班”首期培训班,共有近200名来自全市各初中学校的政教处教师或政治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