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缆线被盗割 40户居民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晋安区新店镇盘南小区内的照明电缆被人盗割,造成40多户居民停电。经电力工程队紧急抢修,小区在昨晚8时许恢复供电。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盗割的电缆悬挂于小区东侧二楼平台上,电缆分段耷拉在地上,每条电缆线几乎都是齐刷刷被剪断的,悬挂在平台上的大部分电缆线被人剪断盗走,由于电缆线被割,小区里40多户居民家里没电。

  电力维修工程队的负责人王先生说,昨日凌晨他们就接到小区停电的通知,昨日上午经巡查后发现,悬挂在二楼的电缆线“不翼而飞”,现场留下了电工刀以及刀子、打火机等物。被盗的电缆线包着380伏的照明电力线,经测量,共有40多米长的电缆线被割走。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