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天销售额有望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15 北京晨报

  中友购物节开幕

  晨报讯(记者 杜娟)昨天是中友购物节开幕第一天,共有十多万人参加了购物节。其企划经理陈资富向记者表示,截止到昨晚12点,预计销售额超过4500万元。据他估计,截止到晚上12点,有望创下中友开业7年以来单天销售额的最高纪录。

  昨天晚上7点,中友百货依然是人山人海,在狭窄的地方,甚至达到了寸步难行的程度。几乎每个收款台前都排了近50人的队伍。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他为了交齐所有的款项,光排队就已经用去了4个小时的时间。在包括美宝莲在内的化妆品柜台,记者甚至看到了一盒盒码放有一人多高的纸箱,都是准备销售或者销售完的化妆品。在雅诗兰黛柜台,甚至领取已经购买的化妆品的人群都排了十余米长的队伍。

  为了接待大批的顾客,中友显然做足了准备。为了保证夜间购物的消费者可以打到出租车,中友表示,在特定时间段内,在中友接送客人的司机可以获赠一个水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