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张直通证掀乖妹儿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赵新慧 吴海燕 冯小倢李豫龙)昨日下午在伊藤洋华堂双楠店,本届国色天香杯“成都乖妹儿选拔大赛”进入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潮——除了受到大小乖妹儿追捧的影视明星舒畅到场为乖妹儿鼓劲外,当场乖妹儿们的精彩表现使得评委大呼精彩,一场下来,竟发出整整14张直通证。同时,“成都乖妹儿爱中华、爱成都”万人签名活动也正式启动。

  昨天的海选刚刚开始,就预示这将是一场前几场无法比拟的“乖妹儿顶级秀”,刚

刚进行到第二组选手时,137号13岁选手吴梦婷就以一段绝对专业级的藏族舞蹈拿到了现场的第一张直通证。第一张直通证的发出,更激发了所有现场选手的信心和决心,精彩纷呈、高潮迭出的比赛引得现场掌声不绝。到晚上6时,国色天香杯“成都乖妹儿选拔大赛”第三场海选结束,现场评委共发出14张直接通行证,是之前两场海选所发出直通证总数的两倍还多!现场专业评委、资深导演徐跃告诉我们,本场海选的选手素质及现场发挥都达到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很多选手都拥有真正的专业水平及丰富的舞台经验”,他称很多选手的表现让他很激动,其他评委的感觉也一样,都称大多数直通证的发出都是出于“情不自禁”。

  下午3时,舒畅赶到海选现场,她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仅一楼比赛现场聚满了人,电梯上以及每层楼的栏杆处都是好奇的眼光——这个“国色天香”当下的代言乖妹儿到底有好乖呢?尽管舒畅是匆忙赶到,但她还是神采奕奕地与现场所有乖妹儿问好,当被问到“你眼中的成都乖妹儿是什么样的?”舒畅脱口而出——“漂亮!”她说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漂亮女孩来参加国色天香杯“成都乖妹儿选拔大赛”,并希望所有乖妹儿都“心情舒畅”。

  另据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主办方成都电视台33频道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他们负责转播本届国色天香杯“成都乖妹儿选拔大赛”的决赛阶段的比赛,总决赛将全程在33频道的演播大厅进行,而50位从两千名乖妹儿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出现在这个闪亮的舞台,秀出最美丽的“成都乖妹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