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个主流品牌亮相公园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胡君 郭学东 实习生 毛亚丽 摄影 李豫龙

  昨日,塔子山公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成都晚报举办的“成都首届周末公园车展”使得公园格外热闹、喜庆:九天楼下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真正吸引人的还是停在九天楼下小广场上与成都市民零距离接触的15个主流品牌的50余款靓车,包括长安福特福克斯、北京现代NF御翔、东风雪铁龙双燃料车、雪佛兰乐骋、雪佛兰景程、赛拉图、F3、瑞

虎、新马6、伊兰特、富迪探索者II、东风标致、福美来新动力等目前市场上受宠的各款靓车、新车。

  昨日一早,市民一走进塔子山公园就直奔位于公园地势最高处的九天楼广场,这里是车展主展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位中年男士老远就指着成都万星的展位激动地说:“快看,这就是福克斯!”最靠里侧的是成都顺吉的展位,十多位看车的市民围着红色的赛拉图七嘴八舌地问个不停。千里马、远舰也非常扯眼球,销售顾问刘小姐和她的同事忙得不可开交。吉都汽贸展位上的自由舰很受关注,紧邻的吉川汽贸展位上的美日之星人气高涨,销售人员又是为咨询的人解答,又是亲自示范。一天下来,销售人员累得口干舌燥,销售顾问杨鹏连脚都肿了。

  阵容豪华的成都西物和华星鑫瑞联袂参展,奇瑞瑞虎和东方之子公务版颇受市民青睐,风云、旗云更是因“国民车概念”深入人心而受到了空前的追捧。华星卓越携伊兰特、索纳塔、途胜、御翔等北京现代全系列车型参展,其中以伊兰特最受前来看车市民的垂青,而御翔的豪华、大气征服了每一个走近它的人。东风雪铁龙因为举行双燃料车试乘试驾活动,聚集的人气让公园北大门一度水泄不通。

  到了午后,天上开始飘起零星小雨,但看车的人不但未见减少,反而越来越多。看车的人打着伞围在自己心爱的车前面,问这问那。位于成都上典和成都特锐特之间的过道几乎水泄不通,因为F3和富迪探索者II的人气也是车展上最具人气的主角之一,尤其是F3,还未在成都正式上市、销售就已具备了明星的超强人气。

  明嘉现代的两辆东风标致和通海展出的福美来对中产人士产生了莫大的吸引力,而灵通青山展出的雪佛兰SPARK、流顺车行展出的装饰得非常有个性的江南奥拓、吉翔汽贸展出的乐骋则让年轻情侣们爱不释手。成都天辰展位上的一款幸福使者赢得了那些全家出动来看车的人的高度评价。车展上最“势单力薄”的要数明友西物了,他们只展出了一辆新马6,但从人气指数来说不输于车展上的任何一款车。

  还是用一个简单的销售统计数字来说明一下车展的人气吧,销售情况为:吉利每日之星3辆、自由舰2辆、福克斯1辆、赛拉图1辆、千里马1辆、伊兰特4辆、东风雪铁龙双燃料车5辆、比亚迪F3有12辆。

  参展的车商们笑容满面,而看车的市民张先生则说,这个公园周末车展搞得好,参展的车型大部分是针对我们这些中等收入人群的,真的有看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