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纪念展在委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5: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加拉加斯10月22日电记者张卫中报道:为纪念中国伟大航海家郑和下西洋600周年,我驻委内瑞拉使馆近日在加拉加斯美术馆举办“来自中国的和平使者———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纪念展”。

  一些观众在参观展览后表示,郑和与他指挥的船队600年前带给全球的是友谊与和平,完全不同于其他西方列强的掠夺。

  此次展览包括82幅精美图片和36件文物复制品。除加拉加斯外,展品还将在马拉开波展出。委内瑞拉是举办此项展览的第一个拉美国家。

  《人民日报》(2005年10月23日第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