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参与 我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7:0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我参与我快乐

  图为少儿服饰文化节开幕式现场。(记者丁安周建平摄)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昨晚,作为中国青年服装时尚周主体活动之一的第五届少儿服饰文化节拉开帷幕。市领导卓祥騋、陈继武、陈云金出席了开幕式。

  昨晚的中山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首先进行的是时尚滑轮表演,孩子们潇洒地踏着滑轮在舞台周围穿梭往来,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少儿模特的精彩走秀,引来台下阵阵热烈掌声。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乐器和舞蹈表演。

  据了解,本次少儿服饰文化节以“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共有少儿模特大赛、少儿服饰设计DIY活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学校服饰展演等五项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