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 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反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01 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3日讯昨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在芝罘区政府礼堂为市直离退休干部作了一场感人的巡回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强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

  全市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是由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和市人事局共同组织的。参加报告团的6位老同志,是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杰出代表,其中包括离休不离岗、甘做宣传老兵的龙口离休干部姜永祥同志,致力革命传统教育、情系夕阳育新人的招远离休干部陈宣山

同志等。此次老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自10月10日开始,历时近半个月,共举办宣讲15场,听众逾万人,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赵强在报告会上指出,全市老干部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感人事迹,集中体现了全市老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各级各部门巩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鲜活教材。希望广大老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强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尊老敬老氛围。 (苏德刚李田)

  责任编辑:曲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