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案情聚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昧心加工“黑”粕罚一万八千元

  本报讯(通讯员郭玉祥陈家定记者李志华)日前,江苏省海安县法院对加工以假充真豆粕的周某,下达了准予强制执行的行政裁定书。

  2005年4月23日,南通市海安质量技术监督局根据群众举报,对海安县大公镇的周某

住所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周某将正宗“四海”牌豆粕拆包后,掺入二次粕、皮糠,再重新装包,用新的“四海”牌豆粕袋包装,加上合格证封口。共掺和“四海”牌豆粕55包,70公斤/包,尚未销售。以同期正宗产品市场价185元/包计算,总货值计12210元。该批豆粕经封样鉴定,为假冒产品。后南通市海安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周某作出责令停止生产以假充真“四海”牌豆粕,没收以假充真“四海”牌豆粕66包,处货值1.5倍罚款18315元,没收用于制造假的“四海”牌豆粕的包装袋588条的行政处罚。因周某在法定期限内不提起诉讼又不履行,该局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海安法院审查后作出了上述裁定。

  公然入室偷窃回家途中被捉

  本报讯(记者李怀军通讯员陈敏)10月18日晚22时许,灌云县公安局小伊派出所巡逻民警在辖区一路口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汽油三轮车内乘坐的青年男子神态慌张,遂让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却快速向前行驶,民警立即驾车追赶,汽油三轮车被迫停车后,该青年对民警的问话支支吾吾不予回答。该所民警立即将这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盘查,并通过网上比对确认该男子系盗窃网上逃犯叶某(男,17岁)。

  经审查,叶某交代了当日下午1时许窜至伊山镇交通巷内,撬开一居民户家铁皮门,盗得室内现金4200元的犯罪事实,不料回家途中就遇上巡逻民警被抓获。后经审查,叶某又相继交代了今年7月以来先后窜至伊山镇、小伊乡等地采取撬门窗手段入室盗窃作案14起,窃得现金、金银首饰等物案值近2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叶某已被依法刑拘。

  《江南时报》(2005年10月23日第十四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