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闽籍华人俞敏自家商店内被杀害 南非警方正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06 中国新闻网

  旅居南非的福建籍华人俞敏22日晚被发现在约翰内斯堡以南约60公里的迈耶顿镇遇害。

  遇害者的同乡薛学秀对新华社记者说,现年30岁左右的俞敏3年前从福建省福清来到迈耶顿镇开服装店,经营服装和纺织品等产品。

  薛学秀说,当天他们发现俞敏的服装店没开门,而且一直到下午5点也还没有见到俞敏

本人,他们怀疑他是否出了问题。当薛学秀等人打开俞敏的商店时,发现他已被人杀害,于是立即报了警。

  南非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海峰、驻南非大使馆警务联络官张茂盛和南非中华福建同乡会会长李新铸等接到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察看。(记者陈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