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理商偷走客户财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代理商偷走客户财物(图)
专卖店停业后会员们束手无策。刘继明摄

  本报讯

  (记者李钢) 美容店的代理商居然将店中所有客户购买的美容品以及存款、资料统统席卷一空走佬!昨天,娇雪贝儿美容连锁机构广百专卖店的不少客户纷纷致电本报,称广百专卖店的代理商跑了,给每个客户造成了数千元至数万元不等的损失,而且大部分客户至今还不知道此事情。

  记者于昨日下午2时30分来到了娇雪贝儿广百专卖店,这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会员,而专卖店此时大门紧锁,门上贴着一张告示,称店中遭遇了盗窃,目前正由警方进行处理,所以暂时停业,恢复营业后将尽快通知客户。

  但是会员们却告诉记者,实施“盗窃”的正是该店的代理商。20日晚上8时左右,代理商突然带人来到这里,将所有会员购买并寄放在店中的美容品、客户交纳的现金存款以及客户资料统统带走,当时,专卖店的店长雷某和几名美容师都在现场。据了解,已知道出事的会员中,最少的也有价值3000多元的美容品存在店中,而数额较大的达到了3万多元。据这些会员估计,此次代理商卷走的美容品和现金价值至少在百万元以上。(报料人:余小姐,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