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堪重负吊车起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昨天下午,草暖公园地铁施工现场出现惊险一幕:一辆汽车吊装重物时突然“屁股”坐地,重物砸下,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工地旁的宾馆高处,这里可看到事故现场的全貌。除车体竖立外,巨大的吊臂正好砸在施工基坑上,一些设施被毁,吊装的钢铁构件散落在一旁。从现场情况看,应该是汽车吊正在吊装大型起重吊的部件时突然发生事故。

  后据施工单位表示,作业当时因风力太大,影响了司机的操作,吊臂伸得过长,导致物体坠落,吊车向后仰起。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吊车司机也安然从车上撤离。

  本报记者 刘可 邓恒 见习记者 方舒阳 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张先生 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