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康永刚“助”浙江队添1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康永刚“助”浙江队添1金牌(图)
  在女团决赛中,河南队(黑衣者)击败上海队(红衣者),夺得冠军。特派记者施绍宗摄本报连云港数码传真

  本报连云港10月22日电

  (特派记者施绍宗) 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今晚在这里的淮海工学院体育馆结束。今晚,浙江队在男子6个级别的决赛中夺得2枚金牌,东道主江苏队3人进入决赛只有一人夺金,四川队、前卫队、安徽队也各分得1金。在女子团体决赛中,河南队以2∶0击败上海队,夺得全运会首次设立的女子散打金牌。

  今晚的男子决赛本来应该有6场比赛,但结果只进行了4场,有两场比赛没有进行,50公斤级的陕西队陈龙是因对手广东队康永刚的犯规使他受伤而在半决赛中获胜的,他未能参加决赛,这样浙江队石旭飞不战而胜夺冠。在87.5以上公斤级决赛中,由安徽交流到浙江的杨明明碰到了安徽队的吴松录。结果,杨明明按教练的安排弃权,吴松录不用上场就夺得金牌。

  在其余的比赛中,四川队的于飞彪夺得58公斤级金牌;江苏队的邰普庆夺得67.5公斤级冠军;浙江队的散打名将“玉面小达摩”郑裕蒿在77.5公斤级称雄。而前卫队的青格勒则在87.5公斤级“封王”。

  在首次进入全运会的女子散打决赛中,河南队显示了强大实力,她们以2∶0击败了集中了中国女子散打名将的上海队,夺得了全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女子散打的团体金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