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新戏赶工 女星张柏芝疲劳过度发烧进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为新戏赶工女星张柏芝疲劳过度发烧进医院(图)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晚刚从北京回港的张柏芝,昨日凌晨为韦家辉新戏开工时,因身体不适,被送往香港圣保禄医院医治,初步证实为疲劳过度与发高烧。

  报道说,张柏芝的外籍男友与父亲第一时间赶往探望,至昨晚才离开,老外在晚上八时多,又再次到医院探望,可见十分疼爱及关怀女友。昨日三时许,张柏芝弟弟张豪龙亦抵达医院探望家姐,随后,柏芝托弟弟豪龙给东方日报一封亲笔信,内容叫大家不用乱猜她的病况,入院原因是疲劳过度,现正发高烧,需要休息。

  张柏芝经理人李小姐探望完柏芝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柏芝由早前拍王晶套戏时身体已经不是很舒服,日前她去北京出席活动期间就曾发烧,原本我想她返港之后休息,但她知道韦家辉套戏好赶,不想因为自己身体不适而影响进度,就算病都照旧今日凌晨开工,今(昨)朝开工开到十点钟,终于顶不住要入医院吊盐水。”

  李小姐续称,张柏芝今晨六时有电影通告,她会在医院休息至今晨直接去开工,经理人公司本来希望张柏芝请假休息一,但张柏芝坚持开工,对电影进度应不会构成影响,但可惜因声带“拆”了,所以,之后要为电影再配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